思之念之

思之念之,不可见之

雷/雨×你(漂亮书生)

这篇是雷,彩蛋是一点点席梦思。

你正在被一伙流氓拿着棍子追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 你在街上拼命逃窜,在扔竹箩筐砸流氓的时候被脚下的竹子绊倒。

  你知道自己跑不掉了,只好用箩筐罩住自己,希望被打的轻一点。

    你闭上眼睛等着被打,但是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。

   

 “欺负我师弟,你们这些人是想死还是不想活了。”

  

   雷泽言从天而降,用弓背挡住了那一棍。

   他把弓背回背上,一只手反握住棍子,把它从流氓的手里抢过来。

  另一只手扔掉你倒扣的箩筐,把你拉起来搂在怀里。

   那些流氓恼羞成怒,各自拿着刀棒竹竿就冲上来。

  但他冷静而强势,把你牢牢护在怀里。

  武器相撞的声音让你听地心惊,但是他的怀抱温暖而安稳。

 只要被他紧紧抱住,就好像世界上再也没有危险需要面对,再也没有寒冷需要忍受。

 流氓们落荒而逃。

 “你小子,真是后怕。”

  他把你放在沿街的椅子上。

 “这不是有师兄在嘛,师兄在,我就不会有事啦。”

 离开了那个宽厚的怀抱,你心里空落落的,  

 但是一想到待会你们回家之后,就又可以呆在他怀里,你就又忍不住开心起来。

 “师兄你最好啦,师兄在,我就什么都不怕。”


 你拉着他的衣角,笑得眉眼弯弯。

 他顿时什么气也没有了,但是又不肯说软话,只好扭过头继续假装生气。

 “师兄,师兄你转过来,我给你看样东西嘛。”

 你继续轻轻扯他的衣角。

 “什么东西,值得你被那么多人追。”他虽然还想假装生气,但是早就忍不住转过来看着你了。

 “当当当!”

 你拿出一包小点心,迅速地塞了一个进他嘴里。

 “怎么样!好吃吧!”你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。

 “嗯。”他微微蹙眉,似乎不理解怎么是一包点心。

 “刚刚那些流氓欺负小孩,我看不过去,这是那个小孩送我的点心。”

 “你小子,整天给自己找麻烦。”他虽然又有点生气,但是还是很紧张的查看你其他地方有没有受伤。

 “我可是雷大侠的师弟,怎么能不做惩恶扬善的事情呢。”

 你拉住他的手,在他手心里勾了两下,看他不自然地打了个哆嗦,你笑得前仰后合。

 “你小子,等回…回去收拾你。”

 这是你们闯荡江湖的第三年了,雪家沉冤得雪,你和雷泽言毕业后一同离开了官场,行走江湖,人生恣意。

 早在灵芝案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你的女子身份,这三年在外称师兄弟方便行走,但你们早已像夫妻一样生活。

 他直率而热情,偶尔你会想欺负欺负他,但是当他用那双疑惑的眸子盯着你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。

 收服一只强大而叛逆的狼。

 只要你给他一个不掺杂质的满怀爱意的的拥抱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